刘晓剑

刘晓剑 Peter Liu, 温州鹿城人,复旦大学 EMBA,新加坡索耐资本私人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索耐资本 2009 年 月成立于亚洲金融中心新加坡,公司主要从事石油燃料 油、天然橡胶、高粱、木薯干等大宗商品的现货期货交易。这些商品除了其商品 本身的属性外有着很强的金融属性,整个商品交易过程相当繁琐,从商务谈判、 物流运输安排到交货历时几个月甚至更长。在这期间各环节都会应各种经济因素 变动带来价格波动,由此造成企业成本变化和派生的风险。索耐资本利用新加坡 金融中心的低廉国际融资利率以及便利的转口贸易政策。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 交易咨询、对冲套利、融资、物流服务。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 提供规范、透明、优质的服务。

近年来中国的制造业客户希望将产品出口销售到东南亚市场,在这些区域投 资设立分支机构。另一方面东南亚的企业又希望将他们的产品销售到中国这个巨 大的市场。这些企业都面临着跨文化交流的困扰和缺乏对投资所在地区的政策了 解。索耐资本利用多年来在这些区域与客户建立的良好互信关系和网络,为这些 企业在海外拓展解决困扰提供咨询与投资服务。目前已经成功的将缅甸一家大型 农场的产品带到了中国市场也把中国的制造业引入到泰国建立海外工厂。

  欢迎海内外温商和我们联系,携手合作共创未来。